神韻「精采絕倫」 公司老闆超級開心

【2023年01月02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聖荷西報導)Gustavo Menendez看了神韻演出後說:「不可思議,精采絕倫!這是一個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元素,我們以前從未曾知道過她是什麼,而今天我學到了許多,這真是一個令人著迷的不同的文化。」

Gustavo Menendez是Superclean Building Services公司的老闆。他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2023年1月1日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

他說:「我由衷喜愛這個演出,她表現的神性層面讓人內在充實完滿,使你感到滿足。我超級開心,我一定要再來看!」

「舞蹈演員的技巧非常專業,他們展現出不可思議的精湛,我很高興今天有這個機會來到這裡。」Menendez說。

「我超愛這個交響樂團,所有的聲音都臻至完美,每個音符都如此協調。」Menendez表示:「特別是能夠飛到天幕的特效,實在太妙了。我很喜愛那個獅子。」

「演出中的神性層面讓我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所走過的歷史,同時我也對目前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情感到難過。」Menendez讚揚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他表示:「讓每個人知道中國的過去及現在,這真是了不起。」

Menendez表示:「我對目前在中國所發生的迫害並不十分了解,但是當我知道這個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我就更能了解那裡的人們所遭受的苦難。」

從演出中Menendez到了很多訊息,「我感到,人們應該和睦相處,彼此幫助;對於中國人,至少我們要付出最起碼的一點點力所能及的幫助。」

Menendez笑逐顏開地說:「我會推薦朋友來看,告訴他們這是一場美妙無比的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