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蔚為壯觀 執行董事向人們力薦

【2023年01月02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聖荷西報導)「我喜愛這場演出,她的色彩、服飾和舞蹈都很壯觀!」非營利組織執行董事Brise Tencer觀賞神韻後表示。

2023年1月1日新年伊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再度蒞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展開當地本次演季的第六場演出,吸引了Tencer入場觀賞。

Tencer對神韻舞蹈讚賞有加,「他們的動作優美,如此的優雅,我喜歡其融合了高難度技巧的傳統舞蹈,真的美不勝收。」

現場伴奏的神韻交響樂也令她陶醉,她讚歎道,「非常動聽!」她認為藝術家的彈奏和歌唱家的歌聲「非常般配」。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傳統文化,Tencer認為這對她來說非常有意義,「很有趣,我見識到了以前沒見過的文化,非常新穎,樂趣橫生,而且都是以非常引人入勝的形式展現出來的。」

「來這裡欣賞一場關於歷史和文化的演出,真是太棒了。」她說,「我一定會告訴我認識的人來看演出,我們住在聖克魯斯(Santa Cruz),那裡沒有這樣水準的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