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觀賞神韻 產品經理讚演出讓人非常享受

【2023年01月02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聖荷西報導)「演出讓人非常享受!」產品經理Mathew Steinberg先生如是讚歎神韻。

2023年1月1日,產品經理Mathew Steinberg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讚歎道。

多年來,Steinberg在電視上看到過很多次神韻廣告,今年他和家人終於決定買票到劇院一睹神韻風采。

「我最喜歡神韻舞蹈家們跳進天幕裡,飛翔一段時間後又從天幕跳到舞台上。我超喜歡這一互動。」Steinberg高興地說,「上半場演出和下半場演出一開始舞台上的雲霧繚繞,讓人驚奇。」

Steinberg表示,「我非常喜歡神韻把整場演出分成不同的小節目,而每個小節目的風格都不一樣,這樣觀眾的注意力一直被吸引著。」

神韻的宗旨是恢復中國傳統文化。Steinberg贊同地說:「無論對哪一種文化而言,我認為傳統都是非常重要的。我的家庭就一直努力於保持傳統。」Steinberg一家曾經在亞洲生活過很長時間,「神韻演出喚起了我父母對以前生活的許多回憶。」

Steinberg對神韻演出中的二胡獨奏情有獨鍾。「我從來沒有見過或聽過二胡。我聽習慣了西方的小提琴、大提琴、吉他等樂器,二胡演奏的音樂令我很感興趣。」

Steinberg表示,他一定向朋友推薦神韻,「神韻的音樂和舞蹈是令人讚歎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