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純美藝術 公司首席營運官讚佩

【2023年01月02日訊】(大紀元美國聖荷西記者站報導)12月30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展開第四場演出,當地主流紛紛為神韻展現的傳統藝術境界感到佩服。

Steve Neville是一家位於洛杉磯的建築承包公司首席營運官,該公司提供跨國服務。當晚,他全家11口專程從外地趕來觀看神韻演出,他對演出讚不絕口,並說道:「體會深刻,不愧此行,非常值得看。」

Neville表示,他從未見過像神韻這樣的藝術,他讚佩演出整體都是「高品質」的呈現,「劇院很棒,場地很棒,演出的節目都非常棒!」

「我非常欣賞其中的藝術,謙遜的表現,那些服裝的品質,整體上的高品質,雖然我不在行,但舞蹈的演出,動作的表現,我非常欣賞他們的展現方式。」他說。

看到神韻純善純美的中華五千文明展現,引發Neville深思。他感嘆道:「我們的西方文化,只有頹廢的舞蹈和音樂,我個人認為已經不再代表藝術了。」

「而這個演出讓人耳目一新。所有舞蹈演員的整體動作美不勝收,讓你全神貫注於文化之美,關注(演出)所呈現,所描繪的的東西。」他讚佩,演出穿越華夏5000年歷史文明故事。「整個(演出)過程妙趣橫生,無可挑剔,帶有一種精神的聯繫,傳遞了信仰的信息。」

「演出還有表現當代中國時政的故事,這很好。整體上來講,無論是展現當代中國的舞蹈,還是中國文化中的傳統民俗舞蹈,都是一種美的呈現,真的太不一樣了,我以前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他最後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