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追看神韻 公司經理讚演出能量無處不在

【2023年01月02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聖荷西報導)「我非常喜歡神韻」,公司運營經理Grado Cupa先生說,「從2018年開始,我們家每年都會來看神韻。」

1月1日下午,Grado Cupa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六場演出。他讚歎,「神韻藝術家們一定是花了很多時間來完美這一切。」

儘管Cupa已多次觀看神韻演出,他還是驚奇於神韻舞蹈家們卓絕超凡的舞姿,「他們跳躍的方式,展示的技法、身法,非常有趣,看起來難度非常大,肯定需要大量的練習。」

Cupa很喜歡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他說,「樂團現場演奏,他們是非常好的樂團。」

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有很多神佛救人的故事。「美麗的故事」,Cupa說,「我不記得是哪一個了,他們有相當多(的神佛救人的故事)。」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傳統是非常重要的」,Cupa說,「很多人必須了解它,必須回到他們的傳統,而不是像現代世界的事物和現狀。」

Cupa還表示,他從神韻演出中領會到人與人之間,「要更加尊重,更加團結,更加深聯繫,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非常分裂。」

有很多觀眾表示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能量,Cupa說,「是的、是的,能量無處不在。」

對於背景動態天幕,Cupa表示,「很讚,很好,色彩絢麗,很神奇。」

最後,Cupa讚歎神韻演出「非常好」,推薦大家看,「精采絕倫,令人歎為觀止,樂團專業水準超一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