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移民帶孩子看神韻 讚演出很有藝術價值

【2023年01月02日訊】(大紀元美國聖荷西記者站報導)「感覺神韻藝術家們做了非常認真的準備。」大陸移民Lily女士讚歎說。

1月1日下午,大陸移民Lily女士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六場演出後讚歎道,「神韻藝術家們非常認真,舞蹈編排非常好,很有藝術價值。動態天幕技巧很好,真人和背景、電影、技巧都結合得很好,有3D的效果。」

Lily非常喜歡中國傳統文化中的歷史人物,特別是趙子龍。她說,「那個場景很大,我看過那個書,看過那個電影,今天看(神韻演出)那個戰爭的場景很好。我很喜歡趙子龍的,今天再一次看見趙子龍,英雄救小孩,我覺得很好。」

Lily表示,今天主要是帶小孩「來看看不同的文化,就是想讓他們看各種文化,了解這個世界。」

對神韻演出中表達少年學子的節目,Lily說,「我覺得,學了東西就是要為民辦事,就是學真本事,不是去光拿個文憑而已,光為了拿文憑,我還是那句話,花錢去買文憑是沒有意思的,學習就是要學真正的本事。學怎麼去自己去謀生。」

最後,Lily表示,她要向大家推薦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