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觀神韻感動落淚:我們需要覺醒自救

【2023年01月02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聖荷西報導)古典音樂歌手、時裝模特Anna Muravitskaya觀賞完演出後說,神韻絕美的演出讓她流淚,「神韻真的是美麗絕倫,我看演出時,一直流淚,因為節目實在太美了。」

2023年1月1日下午,Muravitskaya和朋友Andress Martin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六場演出。

身為一名古典音樂歌手,Muravitskaya提到神韻男歌唱家時說,「我非常喜歡他的演唱,歌詞帶的信息令人震撼。」

「我覺得這些歌曲實在非常適合現今的時代。」得知這些歌曲都是神韻原創後,Muravitskaya說,「我認為我們需要回歸傳統,而美就在傳統裡。」

她說,「我們需要覺醒自救,需要意識到我們不只是這個物質身體而已,我們還具有神性。」

Muravitskaya有感而發地說:「我覺得演出中展現的神性正是我們現在所需要的,我們應該回歸到神性、神那裡,回歸到人具有神性的那一面。無論通過舞蹈、藝術或宗教什麼的,我們會想讓自己越來越好、通向神性。」

她強調,「現在正是人類需要開始關注這一點的時候了,因為科技和現代式的享樂使我們脫離神性,科技正在摧毀我們的文明。」

同行的Andress Martin說,「我覺得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出,她確實試圖將人們從疫情和政府的壓迫中喚醒。同時,用傳統價值觀使人精神振奮起來。」

她認為,節目主持人講的中文聽起來優雅如歌,而她小時候聽到中國移民同學講的中文卻很生硬,她認為那是共產主義敗壞文化的結果。

她說,「主持人講話時,聽起來像在唱歌,這讓我覺得傳統中文聽起來應該就是那樣,聽起來應該非常優雅,幾乎就像是一種歌唱的音調。 」

她聯想到俄羅斯等文化被共產主義敗壞的情況,想到中國傳統文化也是這樣被中共摧毀的。「我認為就像發生在蘇聯的俄羅斯文化和其它文化一樣,它被敗壞了。語言被敗壞了,文化被敗壞了,藝術被敗壞了。」

Muravitskaya說,「 我從未去過中國,但我猜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共產主義政權統治下的中國。 那裡原本美麗、優雅、神聖、高雅齊聚,但這一切不斷地從人們和文化中流失。」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