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男滑跤躺鐵軌讓火車從上方駛過 幸運逃生

【2023年10月0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印度比哈爾邦(Bihar)一名男子日前在火車站的鐵軌上滑倒,此時正有火車要駛離。他趕緊躺在鐵軌上,讓火車從他身體上方經過,幸運逃過一劫。

印度《自由新聞日報》(Free Press Journa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西查姆帕蘭縣(West Chamaparan)的巴加哈火車站(Bagaha railway station)。當事人是一個名叫庫瑪(Prateek Kumar)的24歲男子。

庫瑪在火車停靠該站時下車買飲料和零食,等他回來時,火車已經啟動,正要駛離月台。他試圖跳到一個車廂裡,但不慎摔落月台與火車之間的空隙中。

值勤的警察和其他乘客前來查看並安撫他。他們引導他躺在鐵軌上,直到火車離開月台。他因而奇蹟般存活下來。

從網上流傳的一段短片可以看到,警察等人在火車駛離後跳下月台去扶他起來,並拿一塊布包紮他受了輕傷的頭部。事後,他的親屬帶他到附近的醫院進行治療。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據LADbible網站報導,一名當地人說,庫瑪小心翼翼地躺在鐵軌上,而且保持不動,靜候火車通過。在火車駛離後,跳下月台去扶他起來的警察是亞達夫(Harishchandra Yadav)。

該名當地人說:「庫瑪在這起事件中受到輕傷,他的衣服也有破裂。」

這起事件發生在9月29日,當時庫瑪正要從貝特蒂亞(Bettiah)搭乘火車前往新德里(New Delhi)。

像這樣躺在鐵軌上躲避火車撞擊的事件,先前在印度也發生過。

去年在網上流傳的一段短片顯示,一名披著頭巾的女子躺在鐵軌上,讓一列火車從她身體上方駛過。在火車通行後,她坐在鐵軌上開始講手機,隨後慢慢站起來,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印度警察局(IPS)的警官卡布拉(Dipanshu Kabra)在社交媒體平台X(以前稱為推特)上分享了這段短片。他調侃說:「用手機閒聊更重要。」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