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單飆漲 南加瓦斯計劃明年提價13%

【2023年03月09日訊】今冬寒冷天氣中,很多南加人已習慣打開家庭恆溫器取暖,然而,南加瓦斯公司(SoCalGas)近期提出的明年調升價格計畫,可能使普通家庭每月瓦斯費增加13%。

週一(3月6日),該公司舉辦了首場網上公聽會,以聽取公眾對天然氣漲價的意見。另一場聽證會將於3月15日舉行。

據KTLA報導,河濱縣梅尼菲(Menifee)居民凱瑟琳·德席爾瓦(Kathleen DeSilva)在會議上說:「這個冬天非常冷,我付不起家裡的暖氣費。」

面對近期的高額帳單,許多SoCalGas用戶很憤怒。從12月到1月,他們的費用飆升了128%;連續數週來的寒冷也使老年人更易受到費用上漲的影響。

「我和其他35名老人住在一棟高級綜合大樓裡」,莫雷諾谷(Moreno Valley)居民蓋奇·瓦格納(Gage Wagner)說,「我們無法再承受任何漲價了,我們被淘汰了。」

然而,如果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alifornia Public Utility Commission)批准新的調漲方案,則用戶每月瓦斯費將增加8.28美元——每年增加近100美元。

南加瓦斯公司表示,需要調升費用來升級基礎設施。「我們知道,如今我們的客戶正面臨著日用品成本的不斷上漲,包括能源;但我們恭請您從長期利益的角度來考慮這一漲價要求,體諒我們向清潔能源經濟轉型的整體努力。」該公司代表Dan Skopec在會議上說。

不過,一些用戶認為SoCalGas的高管自己領著高薪卻在哄騙客戶。

「我想知道他們的人靠什麼謀生,我要告訴你,他們得到的報酬遠高於市場水平。」帕洛斯福迪斯牧場市(Rancho Palos Verde)居民芭芭拉·多諾霍(Barbara Donohue)說。「這是違反眾多反托拉斯法規的壟斷行為。如果我想用其它供應商的天然氣,會發現無路可走。」

公用事業委員會將最終決定是否批准該提案。如果此案通過,明年將開始首次調漲,並且到2027年之前還可能多次漲價。◇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