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眾目擊報告:F-16戰機與UFO纏鬥

【2023年06月1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有美國民眾表示,他們在6月初目擊兩架F-16戰機與一個不明飛行物(UFO)在空中進行纏鬥。這起目擊事件已經通報調查UFO和外星人目擊事件的民間組織——國家UFO報告中心(National UFO Reporting Center)。

國家UFO報告中心在6月6日發布本次目擊報告說,有4名目擊者於6月3日在密西根州休倫縣(Huron County)的巴德阿克斯(Bad Axe)看到兩架戰機與UFO進行空中纏鬥。

(點擊這裡可以看目擊報告)

據《休倫每日論壇報》(Huron Daily Tribune)報導,這些目擊者是一個名叫比爾布雷(Christopher Bilbrey)的退役老兵與他的妻子和兩名同事。

比爾布雷在目擊報告中說,他在一處停車場聽到兩架F-16或F-22戰機的後燃器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當時這些戰機正在追趕一個他一開始看不清楚的物體。

F-16戰機
2021年5月23日,美軍一架F-16戰機在亞特蘭大航空展(Atlanta Air Show)中表演飛行。(Kip Sumner/U.S. Air Force)

比爾布雷說,那是一個白色的金屬飛碟。它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難以看清楚。它似乎故意飛到太陽前方,讓戰機的飛行員看不到它。

他說,那個UFO的飛行速度非常快,可以很輕易地超越和擊敗戰機。它能突然停止,然後在不移動的情況下轉向戰機的方向。

他提到,有一架戰機發射用以引誘導彈的火焰彈,彷彿它受到攻擊。正當那個UFO持續旋轉時,另一架戰機也發射了火焰彈。

這兩架戰機重複攻擊大約三次,最終飛離該地區。而那個UFO在太陽前方停了一會兒,接著繞行該地區一圈,如同在慶祝勝利,後來往北朝向休倫湖(Lake Huron)飛去。

他在目擊報告中說,他沒有看到那個UFO是否有使用任何武器。由於本次纏鬥幾乎都發生在太陽的強光之下,他的手機只拍到一些眩光和噪音,其它的都拍不到。

國家UFO報告中心在6月14日更新了目擊報告,說上述戰機被證實是F-16,而不是F-22。在6月7日、也就是本次UFO目擊事件發生4天後,F-16戰機又飛到相同的地點,再次發射火焰彈。

休倫縣警長漢森(Kelly Hanson)說,他的辦公室迄今尚未收到有關6月3日發生的UFO目擊事件的任何報告。

創立於1974年的國家UFO報告中心稱,他們每天都會接獲10至20起民眾通報的UFO目擊事件。他們會在調查之後分批公布這些目擊事件。但上述F-16戰機與UFO纏鬥的目擊事件值得關注,所以提早公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