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在公路上撒20萬美元鈔票 祝福他人

【2023年04月1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俄勒岡州一名男子日前在公路上撒出20萬美元的鈔票,吸引民眾停車撿拾。該名男子聲稱,他之所以這麼做是為了祝福其他人。

據KEZI電視台報導,俄勒岡州州警(Oregon State Police)指出,這起事件於4月11日晚上大約7點23分發生在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5)里程標為192英里的地方。

事發當時,來自該州西部城市尤金(Eugene)的38歲男子麥卡錫(Colin Davis McCarthy)將大把鈔票從車窗拋出。不少民眾見狀,紛紛下車撿錢。

一名在現場撿錢的女子說,她與男朋友看到100美元鈔票四處飛,所以分頭撿拾,他們總共撿到300美元。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俄勒岡州州警表示,他們據報前往現場查看,而且與麥卡錫談了一會兒。麥卡錫說,他很好,他這麼做只是想把鈔票當作禮物來祝福別人。

州警官擔心人們夜間在公路上撿錢會發生危險,而且影響交通,要求麥卡錫不要再撒錢,而他也同意停下來。麥卡錫稱,他撒出了價值大約20萬美元的鈔票。

州警官並沒有以任何罪名指控麥卡錫。他們在現場待了一會兒以確保民眾安全,而且搜尋該地區的鈔票,以預防進一步的危險發生,但沒有找到任何鈔票。他們在白天又搜尋一次,同樣沒有找到任何鈔票。

俄勒岡州州警說,他們與麥卡錫的一名親戚談過。該名親戚說,麥卡錫的撒錢是他的「正常行為」。他所撒出的這些錢來自於家庭共用的銀行帳戶。他這麼做讓他的家人身無分文。

儘管機會渺茫,但麥卡錫的家人希望撿到錢的人能把它們交給俄勒岡州州警。他們家非常需要這些錢。

同樣在5號州際公路,在2021年也曾發生鈔票撒落一地的事件,吸引路過的民眾停車撿拾,但此事發生在不同路段。

大紀元此前報導,這起事件於2021年11月19日早上9點左右發生在5號州際公路位於加州卡爾斯巴德(Carlsbad)的路段。

一輛運鈔車在行經該路段時,其車門突然打開,導致兩袋鈔票掉落路面而且爆開,因而讓鈔票撒落南北雙向車道。有不少人停車撿鈔票,致使交通中斷。

加州公路巡邏隊(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要求撿錢者在48小時之內將錢歸還,否則這些人會因為把錢據為已有而受到起訴。◇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