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非凡 銷售主管: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2023年01月02日訊】(大紀元美國舊金山記者站報導)「人們應該都來美國看神韻。」公司銷售主管Marlene Calvello女士和David Calvello先生,一起觀賞完神韻演出之後如此說。

2022年12月31日下午,Calvello夫婦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五場演出,夫妻倆都覺得大家應該都來看神韻。

「節目開始時,大幕一拉開,哇!那真是美麗非凡!還有那些雲霧,真是絕妙。」Marlene說,「神韻美麗絕倫,演出的色彩、舞蹈演員,都很不可思議。」她看了驚喜不已。

演員的高難度舞蹈技巧讓Marlene「印象非常深刻」,她讚賞連連,「好的出奇」「舞蹈演員的高難度技巧是多麼地高超!看他們能跳得那麼高,真是太神奇了。」

神韻復興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帶領觀眾體驗失落的五千年華夏文明。Marlene覺得「這是一件很偉大的事」。但是因為中共政權的因素,神韻不能去中國上演,她說,「神韻好像只能在這裡演出,不能在中國演出」,想到在中國的那些限制,她感歎道:「我們能在美國是多麼幸運啊。」

她很高興能在美國觀賞神韻演出,「神韻能在這裡演出,真的很棒,歡迎神韻在美國!」

Calvello先生補充說,「能在這裡看,在中國卻不讓看,這是讓我覺得必須來看神韻很重要的一點。」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Calvello說。「我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中國的歷史真的是非常豐富,我覺得大家都看到這一點很重要。」

Marlene也覺得,「知道中國文化,知道中國古代的文化是什麼樣的」很重要。

看完神韻,Calvello了解到,中國的「歷史很悠久」,「我喜歡回到五千年前」。他說,「演出有很多可以學習,而且可以快速學習,真的是絕妙。」

「你必須真的想了解中國的歷史和古代歷史,以及它們的來源。」Calvello表示,「 這就是神韻讓我著迷的地方。 」「我喜歡演出中展現的歷史,神韻真的是令人驚奇。

「今天能來看神韻真是太棒了。」Calvello說,「演出豐富多彩,節目充滿內涵,演員非常熱情,看那些高難度動作,令人驚歎不已,我真的是非常喜愛。」

他表示,「演出真是精采美妙,我們很幸運能坐在第三排,坐在舞台的正前方,真的是太棒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