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神韻藝術 公司老闆盛讚:這是一場盛會

【2023年01月02日訊】(大紀元美國舊金山記者站報導)12月30日晚,公司老闆Daniel Enriquez先生帶著兩個女兒,來到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當地進行的第四場演出,他形容神韻「這是一場盛會」。

Enriquez說:「我喜愛這場演出,她們(女兒們)在學芭蕾舞,所以我們想對比不同風格的舞蹈。今天所見所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場盛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領略過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後,他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水袖舞和藏族舞蹈」,「我以前從沒見過這樣的舞蹈,而且動作很豐富,這場盛會非常精采。」

中國古典舞有很多高難度動作,讓Enriquez大開眼界,他盛讚,舞蹈演員「技藝非常高超,與我所見過的(演出)很不一樣,讓我印象深刻。」

對於女歌唱家演唱的歌詞所展現的精神內涵,他表示深感共鳴,「我喜歡歌詞,講述道德的正面意義」,他體悟到,「那是在呼喚人們回歸道德。」

「顯然,我喜歡的希望、誠信、同情心,所有這些(價值觀)我都在演出裡看到了。還有一點,我特別想加上的是,信仰的勇氣。」他說。

對於信仰的勇氣,Enriquez表示,「我知道一些(在中國發生)的政治壓迫,我要再一次向舞蹈演員們表示敬意,他們那樣的正直,還有整個演出團隊、整個藝術團在這些事情上,勇敢地開啟大門,在舞台上展現他們自己。」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