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將重塑世界」 律師:會盡所能支持神韻

【2023年01月02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聖荷西報導)「我們支持神韻、支持法輪功,支持各地人民的自由……我們祈禱(中國)人能夠擁有真正的自由。」

2023年1月1日下午,律師Chris Roy和曾是芭蕾舞演員的太太,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六場演出後表示,他將盡所能支持神韻。

Roy先生讚賞演出,「太棒了,(神韻)是美麗的演出。 我喜歡關於精神層面上的影響。 我們支持神韻、支持法輪功,支持各地人民的自由。我們已支持了數十年, 我們為中國祈禱。 我們祈禱(中國)人能夠擁有真正的自由。」

Roy太太是前芭蕾舞演員,她認為,「神韻的舞蹈演員們、藝術家們是懷著巨大的勇氣做這件事,因為他們中有些人的家人,還處於危險之中,甚至他們自己也處於危險中。我能感到他們的全心付出。」

她表示,自己熱愛神韻的舞蹈演員。「他們是專業的、受訓於古典舞的舞蹈演員。他們的手勢,一切是這麼完美,那精緻的手部動作、眼神、編舞,堪稱完美!」

Roy先生對此表示認同,他說,「藝術性、技巧和執行上完美無缺。編舞優美,故事勵志,表現了人類為追求(正義)而戰——是善與惡的戰爭,是世界的善良、傳統與無神論、進化論的對抗。」

他表示,神韻展現自由、真理和美好及慈悲,講到創世主;還有一個事實,就是對社會犯下真正罪惡的是無神論和進化論。他認為,無神論和進化論「是罪惡的、是世界的謊言。」「我們必須堅守傳統、真理和善良。神韻在地球上為人類而戰。」

Roy太太補充說:「藝術家們齊聚一堂,描繪出一幅關於傳統和價值的美麗圖畫。」

她說:「我們喜愛神韻的製作,我們支持神韻。我們為藝術家和其家人們祈禱,而我們將持續盡我們所能支持神韻。」

提到觀賞神韻機緣,Roy先生表示,是880高速公路上的廣告牌吸引了他,廣告上寫著,神韻展現的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他說:「我想看看這個奇妙、美麗的文化,其中包括被共產黨徹底摧毀了的幾千年來世界上最偉大的藝術作品。」

「中國的傳統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中華文化)是豐富的、非常古老的承傳。」神韻演員能演繹得如此精湛,他表示,想了解更多關於藝術家們的經歷。

神韻舞劇中有反映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被活摘器官的故事,Roy先生說:「這是反人類罪,是邪惡的。不管是法輪功、維吾爾人、還是基督徒,任何人都有權在不傷害他人的情況下尋求真理,表達個人信仰。然而,共產主義者卻如臨大敵,進而摧毀他們。」

Roy先生表示,深深了解共產黨的統治下中國人民經歷的苦難,「我內心支持他們。」他體悟,作為人類「我們要更加同心,尋求救贖。創世主創造了這個世界……許多信仰之間其實存在相似之處,神將重塑世界。」

太太接著補充說,西方社會甚至沒有意識到共產主義的邪惡,「他們甚至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或正在發生什麼事。」

Roy先生表示要向朋友們推薦神韻。「一定要來看,不然,你就錯過了這美麗的契機——觀賞服裝、色彩、飄逸的面料,如此富有表現力(的演出)。」

Roy和太太現場購買了《轉法輪》,兩人手捧寶書拍照留念。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