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體驗神韻 客戶經理讚「看得很陶醉」

【2023年01月02日訊】(大紀元美國舊金山記者站報導)「演出非常美,非常美!」客戶經理Art Phillips先生欣賞神韻後連連讚歎。

2023年1月1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六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入場觀看,客戶經理Art Phillip也慕名而來。

他表示,第一次觀賞演出就喜愛上了神韻的諸多元素。「我喜歡舞蹈和演員旋轉的舞姿,她們很棒! 我無法想像他們是如何做到那樣的。」他說。

「我喜歡觀看演員出現在屏幕上的場景,那真的很酷,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我非常喜歡這個背景。」尤其是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和舞台上演員之間的完美銜接,更讓Phillip大開眼界,他忍不住讚歎。

神韻融合東西方音樂精華,令他陶醉,「音樂真的很棒,現場音樂非常悅耳動聽 。」

神韻將中華上下五千年文化栩栩如生再現舞台,Phillip表示,非常樂見古中國美麗的傳統樣貌,「我真的很喜歡, 這是當下所需要的。」

Phillip表示,觀賞神韻演出令他心滿意足,「這正是我們喜歡觀看的一台演出,這就是我們為何來這裡的原因。」

「 我們看得很陶醉」,他讚賞道,「欣賞才華橫溢的專業演出感覺棒極了,我們度過了美妙的時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