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工程師盛讚神韻 「非常值得欣賞」

【2023年01月0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聖荷西報導)新年伊始,2023年1月1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在當地的第六場演出。來自大陸的華人觀眾表示,神韻演出超乎預期,「真的很好看。」

來自香港的軟件工程師蔣愛新女士表示,過去聽說過神韻演出,也看過廣告,這次有幸親身目睹神韻的風采,「覺得很好,節目都真的很好,尤其像水袖舞,很漂亮,《西遊記》的故事也很有意思。」

她盛讚,神韻演出「非常專業,也有中國傳統故事的背景,比我想像中還要好。」

「神韻的中國傳統演出,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真的很好看。」她讚歎道,「神韻將舞蹈和歷史故事結合在一起,非常值得欣賞,尤其是對那些喜歡跳舞,又喜歡中國歷史的朋友,我會向她們推薦的!」

華裔工程師:神韻故事感人 會推薦給朋友

居住在硅谷的另一位華裔工程師,彭海帆先生也觀看了當天的演出。

「故事蠻感人的,舞蹈家們的演出很認真,整體製作也很認真,比我想像得還好。」來自大陸的彭海帆,當天偕妻子和朋友一起首度觀賞神韻演出,他對演出讚歎不已。

彭先生特別提到了神韻演出中關於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節目,他說,「這個節目很感人,讓我深受感動,本來我對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的事情半信半疑,但(看了演出)我了解到他們確實受到了迫害。」

「之前我還在猜想會不會有很多人來看」,他說,「今天看到來的觀衆很多,大家都很踴躍,有些驚喜。」

「神韻把舞台上的表演和動態背景天幕結合在一起,這種方式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身爲工程師的彭先生驚歎道,「真是超出期待!」

他說,「有那麽多人參與製作,故事都很感人,我一定會推薦給身邊的中國朋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