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讚神韻:喜歡歌詞傳遞的信息

【2023年01月02日訊】(記者Steve.Ispas美國聖荷西報導)2023年1月1日下午,公司老闆John Hagenbach先生帶著妻女到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

「太不可思議,超越期待。」Hagenbach觀神韻演出後讚歎,「我很喜歡天幕上歌词傳遞的信息,那讓我感到心生共鳴。」

女兒Amy Hagenbach補充說,「 我很愛那個信息。」「現在讓世界(走向)敗壞的是什麼?歌詞說無神論進化論是罪魁禍首。我想,哇,這簡直就是真理。」

Hagenbach表示,「如果這世上有更多人信神,也許這世界會更好。也許,我們不知道。要知道,人類有時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Hagenbach一家人都信仰天主教,他說,「那個信息讓我很有共鳴,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歌詞傳遞的)信息。」

Amy補充說,「自由」是她今天得到最重要的啟示。她還表示,「他們(舞蹈演員們)是如此的偉大。我愛他們堅守傳統價值,并将其分享给每個人,這是我從中得到的啟發。」

太太Lydia Hagenbach表示,「我真的很驚訝,他們來自紐約而非来自中國,所以這真的很具啟發性。」

Hagenbach強調說,神韻「讓我們現在都想要更多學習了解中國。」Amy補充說,她想要學習的「當然是共產黨前的中國文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