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的視聽享受 洪門總堂代表:快來看神韻

【2023年01月05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快來看神韻」,舊金山洪門致公總堂行政代表關仲文先生如是說。

1月4日下午,關仲文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他對神韻演出非常推崇,「我是中國人,也是美國公民,我鄭重宣布,我會推薦神韻給我所認識的人,叫大家都來看神韻,極盡視聽享受。」

關仲文先生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他曾任職於香港交通運輸安全機構,是舊金山洪門致公總堂行政代表。

神韻演出展現的是中國神傳文化,其中,關仲文對男歌唱家演唱的歌詞印象深刻,深表敬佩。

「那個男歌唱家(演唱的歌詞),我看了舞台上的中英文字幕後,我完全明白了。」對於歌詞內涵,他表示,「完全同意。這是(描述了)宇宙生從何來,死往哪裡去(的人生意義)。」他崇敬地說,「這是佛經。」

神韻展現的是共產黨之前的傳統文化,關仲文說,「我不相信共產主義,不能夠相信。」「現在,我對共產黨是深入瞭解了,我是舊金山致公堂的人,是反共的,(掛的是)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不是五星紅旗。」

「在香港,我是在英國殖民統治下學習的,我看過馬克思、列寧的那些東西,我是知道的。當我翻開第一頁之後,(看了)它的介紹,我就告訴我的老師,不值得去學習那些東西。」

關仲文接著說,「我現在可以告訴你,即使在共產主義的中國,我的朋友們,我們都在談論法輪大法。」看到演出中講述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故事,他說,「江澤民是活摘器官的(罪魁禍首),現在定性它,根本就是拿那些器官去賣,然後自己賺錢。它(江澤民)是一個千古罪人,它把活人的器官摘了去賣錢。」

關仲文表示,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風格,他讚賞說,「每個神韻舞蹈家的技巧都非常高,我喜歡他們的技巧。我喜歡他們在舞台上的演出風格,非常美麗。」

「我會推薦(神韻)給我周圍的朋友們。我會告訴他們,不要浪費你的時間,來看神韻享受人生。昨天,我已經通知我認識的一對夫婦了。」關仲文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