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人性善良 華人協會長:需為正義而戰

【2023年01月05日訊】(大紀元美國舊金山記者站報導)「如果你想了解中國文化,(神韻)是一個很好的演出,很美。」

愛荷華市華人協會會長、愛荷華大學亞洲語言、文學系的教授李娜女士觀賞了1月4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後表示,非常喜歡神韻舞劇展現的為伸張正義而抗爭的主題。

李娜觀賞過三次神韻演出,「我一直喜歡欣賞中國古典舞。我喜歡舞劇中描繪精神層面的內涵,特別是中國名著《西遊記》、《水滸傳》和《三國演義》的故事。」

作為亞洲語言、文學系的教授,李娜說,自己非常喜歡神韻舞劇展現的為伸張正義而抗爭的主題,神拯救受冤屈以及遭受迫害的人們,「所以我喜歡演出中的那些想法。」

李娜認為,神韻總是展現人性善良的一面,並希望善良的一面保持下去。「我們不想讓邪惡滋生。所以我們需要為正義而戰。」

「我們想讓社會知道,我們亞洲人或中國人作為一個共同體,願意與邪惡作鬥爭,帶來社會正義,維護社會正義。」

她說:「如果你想了解中國文化,(神韻)是一個很好的節目,很美。」

李娜認為,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非常高超。「我相信他們從小就接受過訓練。演員的彈性,需要長期的訓練。我可以說,他們真的像對待藝術一樣(嚴肅)對待演出,並且進行了很好的訓練。」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