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悅耳動聽 製藥公司高管陶醉其中

【2023年01月05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神韻新紀元藝術團1月4日在美國舊金山的首場演出,副教授Parind Shah與幾位從中國來的朋友一起走進了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演出現場。「我們想來欣賞中國文化。」Shah說。

Parind Shah也是事藥劑學研究的高級科學家,並兼任美國一家大型生物製藥公司的高管。

觀賞神韻演出後,他說,「復興傳統文化很重要。」「我來自印度,學過佛教,因為文化之間會有關聯,所以我試著在心裡把這些好的(節目片段)聯繫在一起。」「我喜歡神佛下世來幫助人的故事。」

除了現場樂團伴奏的樂音「悅耳動聽」,Shah還說:「我還喜歡音樂的音調。當舞蹈節目中出現一段悲傷的場景時,音樂場景也會隨之變換為一段悲傷的樂曲,我真的陶醉其中。」

「我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出。」Shah想把神韻推薦給更多的朋友,包括他的鄰居。「我應該會告訴他們我看神韻的感受、神韻的服裝、舞蹈、音樂、以及演出所散發的精神能量。」還有「天幕的科技」,「甚至有鄰居要我看過神韻後告訴他們喜不喜歡,我絕對會將(神韻)推薦給他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