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人:神韻演員文化和藝術底蘊都非常深

【2023年01月05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舊金山報導)「背景、3D和人物動態的結合在一起,我覺得真的非常非常美。」來自中國大陸西安的汪女士說。

2023年1月4日下午,汪女士和她的先生、房地產公司老闆Larry Buyers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

汪女士和先生經常看演出,這是她第一次觀看神韻。她說,「我喜歡整個這個背景和舞蹈動態的結合在一起,我覺得非常好。真的,我以前沒有見過。」

「我覺得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還不錯,真的不錯。尤其我是西安來的,我就喜歡看秦始皇、兵馬俑、楊貴妃那些故事,比較熟悉的一些故事。」

她認為神韻演出,「演得很好,真的很好。演員很有功底。我覺得他們的文化和藝術底蘊都非常深。不錯,真的不錯。」

汪女士表示,神韻跟她預期的不一樣,「非常好,我先生也非常喜歡。」

看到許多西方觀眾為中國傳統文化演出鼓掌,汪女士很驕傲,「我感到非常驕傲。」「感謝他們(神韻演員)那麼敬業,專業的為觀眾演出。謝謝他們。祝他們新年快樂。」

她表示,以前她的母親經常帶她看演出,比如孫悟空的節目,但是技術差一點,背景不太行。「但是現在(神韻)把技術融合在一起,真的很壯觀,太漂亮了。」

她的先生Larry Buyers也很喜歡神韻,他說,「太美了,我喜歡神韻的一切。服裝、音樂,非常美。」

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演技令他讚歎:「精美絕倫,神韻演員比我看過的舞蹈演員更有活力。」

他表示,到處都可以看到神韻的廣告,他的家裡也收到了神韻的郵寄廣告。「我來看神韻的原因之一,是我不了解中國的傳統、音樂和歷史,現在我了解了很多。」

他說會向朋友推薦神韻,「他們應該來經歷一下,沒有任何演出像神韻一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