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副總裁:神韻幫助人們了解中國歷史

【2023年01月05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舊金山報導)Jim Higgins是舊金山一家投資銀行的高級副總裁,1月4日下午和女友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

「演出棒極了!年輕的神韻演員才華橫溢,動作整齊劃一,協調穩健。」Higgins讚歎道,「演出展現了非常美好的傳統的中國文化,樂團的演奏也非常精采。」

Higgins介紹說他自己去過中國多次,最近一次是在2018年,「我參觀過故宮和其他一些地方。我喜歡中國,但我不支持共產黨。」

Higgins理解中國文化的豐富深厚,「從小時候到上大學,我學過很多歷史課。我知道中國有許多不同的民族和朝代,源遠流長的歷史文化和歐洲有很多不同之處。」

他說,「如果你不了解中國歷史,來看神韻可以幫助你身臨其境的體會。」

「我的一個朋友本來要來看演出的,可是錯過了。」Higgins說,「我告訴他,你真的是錯過了一場絕美的演出。」

Higghins說,他開始沒有意識到這個藝術團來自紐約,「這真是一場非常有趣的文化之旅。背景天幕和演員配合得妙極了!演出適合所有人觀看,不論是大人還是孩子都能欣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