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外貿公司老闆有回家的感覺

【2023年01月05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舊金山報導)「節目很多場景讓我想起小時候,在香港看過的故事,現在在美國能看到這些,感覺好像回家一樣。」外貿公司老闆愛德徐女士看了神韻演出後感動地說:「很感謝神韻的演出。」

1月4日下午,徐女士與担任投資銀行副總裁的男友,前來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

因為做外貿,徐女士以前經常往來於美國與中國,「以前我也在中國跑來跑去,這幾年我看到在中國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傷心。」她難過的說。

當看到最後一個節目,演繹災難來時神來拯救世人,徐女士說:「真的需要神的拯救,現在整個世界都亂七八糟,我真的相信神會到來。」

「我相信佛法,從小和媽媽一樣都信佛,會去佛寺參拜;有的人則信仰基督教、天主教,但不管每個人信仰什麼,人還是都要有信仰的。」她說。

節目中,演繹神佛下世拯救苦難,徐女士說:「看到神下來拯救(世間),我感到真好!在節目中看到佛、菩薩,心情很舒服、感到很安全。」說到這裡,她顯得很開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