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演出的信息量非常大

【2023年01月05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這真是太了不起了,令人驚歎!」觀眾Kamryn Clarke稱讚。

Kamryn Clarke是公司老闆,1月4日下午,她與先生在舊金山歌劇院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Clarke說,「我在社交媒體上看到神韻的廣告,就想來看神韻。」

她驚歎於神韻每年都會有一套全新的節目,「雖然我之前看過一次神韻,但我覺得第二次看神韻和第一次一樣,讓我感到無比地驚喜。」

神韻藝術家致力於復興中國的傳統文化,對此Clarke很感謝,「我認為展示自己的文化,尤其是向那些沒有機會看到她(傳統文化)的人展示,是非常重要的。」

她每次觀看神韻演出,都受益良多,「這真的是一個有趣的旅程,看一切如何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生變化。」「演出的信息量非常大,向我們展示了很多內容。」

她尤其喜歡舞蹈所展現的神傳文化的情節,「是的,這真的很有趣,我想這是我從未想過的事情。我非常喜歡。」她感受到很強大的能量,「絕對的,非常強的能量,我覺得這些能量也許來自於神。」

同行的Mike Vergona先生表示,「這確實是令人驚歎的,棒極了!」「演出非常明亮,是一場視覺的盛宴,令人興奮。」

他表示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他會介紹,「神韻是輝煌的藝術,演出是明亮的,而且藝術家們展示了很多高難度的舞蹈技巧。」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