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舞蹈家技藝超群

【2023年01月05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舊金山報導)「如此精采絕倫!非常優雅!非常優雅!」觀眾Danny Christian先生說。

1月4日下午,舊金山灣區醫療設備公司老闆Danny Christian,在舊金山歌劇院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

Christian尤其嚮往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他們(神韻)很注重文化,他們保留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他說,「我大學時最好的朋友是中國人,我來自越南,我在這方面學到了很多關於他們的文化。」

他稱讚神韻舞蹈家,「非常優雅,精采絕倫,(舞蹈家的)精準、動作完美協調,舞蹈技藝超群,他們所做的一切,成就非凡。」

「神韻舞蹈家完美無瑕,你看不到任何失誤。」他說自己也跳舞,和朋友們一起跳舞。

對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 Christian說,「這很好,讓這裡的人知道這一點很好,他們是在努力做什麼,他們做得很好,讓人們認識到了這一點。」

「我聽說過迫害,他們可以在這裡演出,讓人們了解,這很有意義。他們像是有使命。」

Christian還表示看神韻演出後,從中受益良多,「對我來說,這種整體的協調,所有的一切都極致的優雅,色彩優雅」,「他們(舞蹈家)知道要努力付出,去達到他們的目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