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演出啟迪人心 學到很多

【2023年01月05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舊金山報導)「演出啟迪人心。」物業管理公司老闆Rita Sutton看完神韻後說。

2023年1月4日下午,Sutton和丈夫及母親一起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

「這是一場啟迪人心的演出。」Sutton說,「我了解了更多關於中國的歷史和文化,以及在中國人們的言論、信仰自由遭到瘋狂鎮壓的現實。」

Sutton表示,作為一個美國公民,這種鎮壓讓她感到震驚。

「用舞蹈演繹的中國歷史很美。」Sutton說。在一旁的母親回應說,「還有那些色彩繽紛的服飾。」

來看神韻是Sutton夫婦送給母親的生日禮物。

Sutton的母親去過中國遊覽。她說,「那是一個美麗的國家。只是我不了解她的政治和目前的狀況。今天通過看神韻了解了更多。」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保持沉默。」Sutton的母親說,「這要是我在中國看到這種情況,我會有很多話要說的。那我可能會被逮捕,再也不能回美國了。」她說,「我想我還是最好遠離那個沒有言論自由的國家。」

Sutton的母親接著說道,「現在有很多年輕人想要社會主義。我們應該教育他們那條路是錯的。」

Sutton和母親都認為年輕人應該來看神韻學習到更多東西。「我自己也學到了不少。」Sutton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