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華人看神韻:演出很好 感受到能量

【2023年01月05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演出很好,我從中感受到了能量」,來自大陸的王女士在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後說。她認爲那些能量觸及到她的心裡,「因爲我看了演出後有感應」。

1月4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不少在美國的大陸民眾冒著風雨、前來一睹神韻的風采。

王女士感歎:「節目這麼好看,爲什麼有的人就那麼害怕(神韻演出),我不知道他們怕的是什麼?」

她接著說:「連我的親戚都害怕,我給他們買了一個冰箱貼(神韻演出的紀念品),但他們不敢要。」王女士說,「我問爲什麼?親戚說怕拿回去(大陸)麻煩。」

王女士表示,「大陸(共產黨)把人弄得那麼害怕法輪功,爲什麼就那麼害怕?」她感慨地說,「人已經沒有自己的思想了,我就說我的親戚『你已經沒有自己的思想了。』」

王女士說這次來看神韻,是看到社群媒體的廣告後來的,「男舞蹈演員跳的蒙古舞,非常好,非常好。」她讚歎。

「動態天幕、舞蹈和樂團的演奏,一切都配合地非常好!」

在談及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時,王女士認爲現在的人「越來越不講傳統了,都隨便發展」,她深有感觸地說:「看了傳統的東西是非常好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