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演員:神韻演出精湛無比 會在印度推廣

【2023年01月05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舊金山報導)「只有一個字,那就是棒!」資深演員Rita Agrawal看完演出後讚不絕口。

1月4日下午,來自印度的資深演員Rita Agrawal和工程師的先生Jaibraksh Agrawal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

「演出太美了,令人欣喜連連。」Rita表示服飾、舞蹈、音樂、唱歌及歌詞內容,所有的一切「精采絕倫」、「美不勝收」。

「所有的藝術家,是如此的優秀!太優秀了!」印度電影、電視連續劇演員Rita說。

她表示,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令人驚歎」,「很棒!沒有語言能夠形容。」

Rita表示,從來沒有看過如此獨特的天幕。她會向在印度和美國的同事、親朋好友推薦演出。

先生Agrawal也稱讚,「整個演出都讓人讚歎。」「我們會對每個人說,如果他們有機會可以來看的話,都要來看,不要錯過。」他表示,他有一個兒子在加拿大,會向他推薦,「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演出,不論演出在哪裡,美國或是加拿大。」

Agrawal夫婦還要以各種方式大力推廣神韻。Agrawal說,「我們會為神韻做市場推廣,我們會送人們海報。」「我們會在Facebook、社交媒體上發布信息。告訴他們演出的情況。」

Rita回應說,「我會在印度推廣神韻」。「神韻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精湛無比。」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