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牧師受啟迪想尋求至高的真理

【2023年01月05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舊金山報導)「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來自『神韻』,我喜歡這個名字,來自神的舞蹈。」牧師Joseph Le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2023年1月4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進行首場演出。

牧師Joseph Le表示,「所有這一切都很出色,所有的演員,以及他們傑出的工作和他們所呈現出來的完美的一切。」

「有美好的價值觀,我非常欣賞節目想要觀眾看到的和學習的價值觀,基本上說,那就是『真、善、忍』。」Le認為,這向我們傳遞出一種美好的信息,「當事情發生時,我們追求真理,我們努力做好,然後神會給予我們幫助和保護。」

觀看神韻 Le牧師也從中有所體悟,「事實上,我們所需要做的是改變自己,那麼我們就可以改變我們的家庭、社會關係,以至於改變我們的國家,改變整個世界。我們就會有和平。」

Le牧師認為,神韻讓人與神相連,與天堂相連。「在這個演出中,我看到了佛陀,我看到了菩薩,他們具有神力。我看到菩薩收了那隻獅子,我還看到一個僧人帶著三個徒弟(取經)的故事,而那隻神猴,也具有超常的力量。」

他意猶未盡,一邊思考一邊說道,「所以,很多是來自天堂的強大力量。但是誰又是擁有這一切神力的主宰?誰是這一切的源頭呢?這促使我思考。」

他表示,神韻演出中的這些節目,不僅讓人與這個世界有了聯繫,而且與天堂也有了聯繫,「讓我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見到我們的親人。」

觀看神韻演出,給Le帶來啟迪,「是的,觀看神韻讓我想尋找真理,讓我思考,我現在仍然在思考,誰是那至高的真理?」

他說,「我會選擇普世價值,具體說就是真善與美;對我來說,美必須有善有真,而善必有真,而真是最重要的。」

Le認為,神韻演出不僅僅是告訴了人們「真、善、忍」的理念,也呈現了什麼是真正的美。

「我真的很感動」,Le說,「謝謝這些美好而偉大的作品,我本人非常感激。我希望更多的人來看、來體驗和發現『真、善、忍』的價值,和那美的體現。」

Le也想對神韻藝術家說,「繼續努力,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神韻,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發現神韻的『真、善、忍』及美的展現,以及其背後的價值。」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