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舊金山和洛杉磯是加州最粗魯城市

【2022年09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一項對美國最大的30個都市區的1,577名居民的調查,舊金山和洛杉磯是加州最粗魯的城市。

該調查是由線上學習平台Preply公司,在6月15日至20日期間進行的。

Preply給各城市的粗魯程度打了平均分。舊金山的得分是5.69分,在全國排名第七。最粗魯的前三名是費城(6.43分)、孟菲斯(6.05分)和紐約市(6.00分)。

洛杉磯是加州另一個進入前十名的城市,得分是5.35分。

Preply說,在美國,最常見的粗魯行為,包括人們沉迷於手機、拒絕禮讓他人併入車道,以及在公共空間中喧鬧。

不過,同樣是海濱城市的聖地亞哥,得到了4.71分,使其成為全國第二不粗魯的城市;最不粗魯的榮譽,屬於德克薩斯州的奧斯汀。

Preply表示,更有禮貌的城市,似乎集中在美國的南部、中西部和西部地區,很少出現在東北部。

為了計算最粗魯和最不粗魯的城市,調查對象被要求對其所在城市的普通居民的粗魯程度進行評分,評分等級從1到10,其中1表示非常有禮貌,10表示非常粗魯。

Preply總結說,我們用這些數據,來計算每個城市的平均「粗魯分數」。得分低於平均分的城市,被列為最有禮貌的城市,而得分高於平均分的城市,被列為最粗魯的城市。◇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