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生150萬獎學金開放申請 1月9日截止

【2023年01月06日訊】愛迪生國際公司(Edison International)2023年度共150萬美元獎學金的申請時間已延長至1月9日,符合資格的理工專業高中應屆畢業生都可提交申請,爭取每人5萬美元的獎學金,實現求學夢想。

愛迪生國際公司每年都會向30名計劃在美國四年制學院或大學主修「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學位的學生,提供在四年內分期發放的獎學金。這些領域,涵蓋了計算機和信息管理系統、應用數學、自然資源和保護、野生動物和荒地管理學、化學工程、機械工程等專業。

今年,該公司將獎學金金額從4萬美元增加到5萬美元。此外,獲得獎學金的學生在完成第一年學業後,可以到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SCE)進行帶薪暑期實習。前提是,學生必須滿足基本申請資格要求,並完成規定的招聘篩選。

申請資格包括:必須是應屆畢業生;居住在SCE電力公司的服務區;攻讀STEM及其專業學位,包括網路安全和資料分析專業等;平均成績(GPA)至少達到3.0;證明存在經濟援助的需求。

愛迪生國際公司和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現任及退休員工家屬,不符合申請資格。有意申請者可以上網(edisonscholars.com)了解更多相關資訊並提交申請。

自2006年成立以來,愛迪生國際公司已通過這項計畫向730名學生提供了超過1,350 萬美元的獎學金。◇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