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準備 2023年南加天然氣和電費雙漲

【2023年01月07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從2023年1月1日起,南加地區的天然氣價格和電費雙雙調漲。民眾預計很快就能收到比去年更昂貴的帳單。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SCE)告訴用戶:電費將從2023年1月1日起增加。用戶預計將從1月下旬或2月初開始,看到漲價後的帳單。

此次漲價主要有兩個原因。SCE表示:「我們提供給您的一些電力來自於天然氣發電廠,而我們支付的天然氣價格已經上漲。所以SCE將這些增加的購電成本直接轉嫁到客戶,但並沒有加價。」

第二個原因是SCE繼續投入資金,用於恢復和保護電網免受極端天氣影響。

電費具體漲多少?

SCE表示,基於每月500千瓦時的使用量,住宅客戶預計平均每月將增加約11.8美元的電費;加入了加州能源替代費率計畫(CARE)的住宅客戶,每月將增加約8.35美元。

對於小型企業客戶,預計平均每月增加的電費約31美元,這一數字是基於每月850千瓦時的使用量計算。

SCE建議用戶,在冬天做好密封工作,使用密封條將自家有縫隙的門窗封好,可防止暖氣外洩,節省開暖氣的時間。民眾可到官網上查詢更多省電竅門。

天然氣價格持續飆升

從2023年1月1日起,民眾的天然氣帳單也會變得更貴。南加天然氣公司(SoCal Gas)表示,漲價的因素有很多。

首先,天然氣帳單主要由三部分組成,即天然氣本身的成本費(Gas Commodity)、運輸費和公共目的之附加費。

南加天然氣公司說,經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PUC)批准的新天然氣運輸費率於2023年1月1日生效。這使得住宅的平均運輸費率增加約8%,小企業平均增加約5%。

除運輸費外,與一年前相比,該公司今年採購天然氣的價格比2022年1月生效的價格高出約312.7%。

該公司還解釋道,每四年,南加天然氣公司都會向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提交一份名為「一般費率案」的請求,以收回服務客戶的成本。委員會隨後會審查這份請求並制定新的費率。因此在每年年初,天然氣費率會發生變化。

南加天然氣公司表示,檢查並維修供氣管道存在的洩漏問題、用冷水洗衣;在健康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降低​空調溫度、安裝適當的填縫材料和擋風雨條、修理漏水的水龍頭和管道等方式,都可以大大節約居家天然氣成本。◇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