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濤:清算江澤民 肅清共產思想毒害

【2023年01月07日訊】最近中國發生了很多事情,從「白紙革命」到江澤民死了,從「動態清零」到所謂「全面放開」,這一系列事件令全球矚目,甚至憂心忡忡。尤其是,從極端嚴厲的「清零」到擺爛式的「全面放開」,令世界各國無法接受這是一個「政府」的行為。然而這正是中共邪靈本質的必然結果。

正如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所宣稱:「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九評共產黨》一文,開篇直指共產黨政權,與世界上所有的非共產黨政權都不同。共產黨是反天、反地、反人類的,是反宇宙的邪靈。這疫情肆虐的3年,中共政權的邪惡本質、邪靈本性,表現得淋灕盡致。

認清中共邪靈本質  遠離中共

中共的防疫政策從一個極端到另一個極端,所作所為都是反人類、滅絕人性的,結果都是死人無數。然而,這一切都是中共邪靈的必然行徑。

李洪志大師曾開示中共邪黨「百年紅潮一路殺」。在這3年多的疫情中,中共邪靈毫無顧忌地露出魔鬼的殺人本性。前3年執行嚴厲的清零封控政策,每日核酸,「一人感染,全棟拉走 」,封城、封小區、甚至封門,製造無數次生災難,在中國大地上,上演各種餓死、跳樓死、憂鬱死、病死、不准就醫死、翻車死、地震死、甚至燒死。疫情本身造成的死亡,遠遠比不上中共所謂「防疫措施」造成的死亡。

聯合新聞報導,2022年9月5日四川瀘定規模6.8地震,成都市民逃離時,卻仍要面對防疫的大白,把消防通道鎖死,甚至催促他們趕緊上樓,謹防交叉感染。中國網民表示,「這不是防疫,而是殺人;邪惡之極,曠古未見」。

3年的「大國戰疫」不但沒有「清零」病毒,反而將中國經濟清零了。中國爆發的新一波大規模疫情,凸顯了中共清零政策的失敗、邪惡。面對洶湧的疫情,中共一夜之間180度大轉彎,徹底解封,全面開放,實行「應陽盡陽,應死盡死」。

在國內,中共下架了所有抗病毒藥物、退燒藥,以致12月7日突然解封後,基本的感冒藥、退燒和抗病毒藥在中國全面斷貨;在國外,12月份多次拒絕美國、德國的疫苗援助請求和印度的退燒藥援助請求;這不是魔鬼行徑嗎?蓄意置中國老百姓於死地。

目前中國大陸疫情之慘烈,有外籍醫生說「行醫30年從未見過」。各大城市醫療系統崩潰、醫護人員紛紛累垮、太平間爆滿擺地鋪;各地殯儀館外大排長龍,綿延數公里,大量死亡,屍積如山,人心惶惶。12月22日澳門大學和哈佛大學醫學院的研究人員預計,未來六個月內,中國可能有多達150萬人死於新冠病毒。

有人指「中共政府不負責任」,沒有做好各種準備工作,就全面躺平,草菅人命。這種說法大錯特錯,這是對中共邪靈認識不清的說法。《九評共產黨》中講的很明確,「共產黨卻不是一個通常意義上的政黨,而是一個邪靈附體的害人邪教。共產黨是一個活的生命……從根本上主宰著共產黨的,是最早注入的那個邪靈,它決定著黨的邪教本質。」

縱觀中共建政歷史及世界的共產黨政權歷史,共產邪靈都是毀人不倦、殺人不止、作惡多端、邪惡無比,處心積慮地禁錮人民思想自由,製造無數謊言,「好話說盡,壞事做絕」。世間的壞事,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

有網友評論得好,中共「用核酸耗盡醫保,用封城阻斷生產和物流,用三年時間管制退燒藥銷售,破壞整個醫藥生產鏈,不引進國外疫苗……在流感不宜爆發的夏季管制,而在流感容易爆發的冬季放開,『每一步都精準踩准』。」

共產邪靈時時刻刻都在努力實現它的終極目標:名爲「解放全人類」、實為毀滅全人類。中共邪黨正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具體體現,在人世間的代言人。它的一切所作所為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毀滅全人類,正如我們現在正在看到的那樣,在它的腳下屍骨如山。

肅清共產思想毒害

就在中國大陸疫情海嘯般爆發時,在這關鍵時刻,中共當局一方面取消病例和死亡數據公佈,另一方面還要大開國門,就像3年前的一幕重演。

許多國家還沒有從3年的疫情中,恢復過來,有的國家剛開始放鬆對遊客的入境管制,中共這一舉措,令驚魂未定的世界各國頓時陷入一片恐慌之中,全球繃緊神經,一眾國家紛紛嚴陣以待。

中共這一舉措,充分體現了共產邪靈就是要專門禍害人間,毀滅人類的。不過,共產邪靈對人類的毀滅,不僅僅是要毀滅人的肉體,更隱蔽、更嚴重的是對人的思想、精神的全面毒害。

很多人以為共產主義隨著蘇聯的解體,已經日漸式微,幾乎不存在了。實際情況恰恰相反,改頭換面的共產主義思想早已通過各種形式滲透到了全球。

而且,共產主義魔鬼在西方的表現形式十分複雜。無神論、進化論、鬥爭哲學、自由主義、進步主義、批判理論、反文化運動、和平反戰運動、性解放運動、同性戀合法化運動、女權主義、環保主義、社會公正、政治正確、經濟上的凱恩斯主義、各種前衛藝術流派,多元文化運動等等。這些流派或運動,或來源於共產主義,或被共產主義所利用。正如《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文中指出的,「事實上,共產主義這個魔鬼…..全方位佔領了世界。」

江澤民死了,也正在裹挾、拖走無數受謊言矇蔽的、所謂共產主義的忠實信徒;不計其數的體制紅人、專家學者、院士、官員紛紛染疫死亡。所有信仰共產邪惡主義的人,所有維護中共邪惡政權的人,所有追隨共產邪黨的人,甚至是所有思想中存留一絲一毫共產邪惡主義思想的人,都將成為共產邪靈的殉葬品。共產邪靈毒害了他們的靈魂,必將他們拖入萬惡的深淵。

正如李洪志大師於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李洪志大師明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分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人們如果不能夠認清中共邪惡本質,中共邪靈就會不斷地以各種形式,或者以瘟疫的形式,或者以經濟的形式,或者以戰爭形式,或以其它形式禍害全世界,以實現它「解放全人類」,禍害全人類的目的。

人們如果不能夠在思想上、精神上,肅清共產主義思想的一切毒素,人們就是共產邪靈可以利用的一分子,就是在不斷給共產邪靈注入能量,滋養共產邪靈肆虐人間,甚至更嚴重的是,最終成為魔鬼的犧牲品,隨它而去了。

人們只有回歸傳統文化,回歸對神的信仰,保持善良,才能聽懂救世主的慈悲呼喚,才能擺脫共產邪靈的魔掌,才有美好的未來。◇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