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警方擊斃一名殺人犯 檢察官辦公室:警員合法用槍

【2023年01月07日訊】(大紀元訊)2022年6月21日,一名殘忍殺害2人、並綁架家人的男子雷蒙德.卡爾德隆(Raymond Calderon),被聖荷西2名警員擊斃。在週五(1月6日)發布的一份報告中,聖塔克拉拉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表示,這兩名警員合法用槍,將不會面臨與卡爾德隆死亡有關的指控。

地區副檢察官羅伯特‧貝克(Robert Baker),在報告中稱,這兩名訓練有素的警察狙擊手,不僅拯救了他們自己的生命,而且還拯救了社區居民的生命。

根據檢察官的說法,卡爾德隆在聖荷西綁架了他的祖母和他的兩個兒子。

隨後,他開車到朋友弗雷迪.埃雷拉(Freddy Herrera)的家中,強迫他的祖母和兒子觀看他對埃雷拉的槍殺過程。

之後,他又來到前女友米歇爾.岡薩雷斯(Michelle Gonzalez)位於莫德斯托(Modesto)的家中,並再次強迫祖母和兒子觀看他槍殺岡薩雷斯。

檢察官說,槍擊事件後,卡爾德隆把他的俘虜從莫德斯托帶回了聖荷西。之後,他和警方對峙了幾個小時,並試圖槍擊警員,作為回應,2名警員將其射殺。

貝克表示,面對一個剛剛殺死兩個人,並揮舞著槍枝的嫌疑人,2名警官別無選擇,只能在卡爾德隆舉槍時,將其射殺。

卡爾德隆的頭部和胸部被擊中,在醫院死亡。毒理學測試顯示,卡爾德隆體內有大麻、可卡因、甲基苯丙胺和安非他命。

檢察官辦公室的報告還指出,卡爾德隆曾兩次被判定犯有家庭暴力重罪。

貝克說,警官有理由相信,他們需要對卡爾德隆使用致命武器,這是必要的,而且在當時的情況下,使用武器是合理的。因此,他們沒有刑事責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