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宣布從 2 月 1 日起為航班提供免費Wi-Fi

【2023年01月0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首席執行官宣布,很快將在大多數航班上為乘客提供免費 Wi-Fi。

週四(1月5日),達美航空首席執行官埃德‧巴斯蒂安(Ed Bastian),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年度消費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表示,該航空公司計劃在其航班上推出新的無線 IP 技術,這將使該公司能夠在 2 月 1 日之前,提供免費機上 Wi-Fi。

巴斯蒂安在 CES 上說:「它將免費,速度很快,而且每個人都可以使用。」

該航空公司已與 T-Mobile 合作,到 2023 年底,將在 700 多架飛機上提供該服務。根據達美發表的一篇文章,客戶需要加入達美的免費「飛凡里程獎勵計畫」(SkyMiles rewards program),才能使用免費 Wi-Fi。◇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