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氾濫 警惕淹壞自家汽車

【2023年01月07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這一週,強烈的冬季風暴席捲北加州,風暴帶來的豪雨淹沒了整個灣區,也淹沒了很多人的車。現在,這些車輛正面臨著很多維修難題。

汽車經常被淹沒在洪水中,有時甚至被暴漲的小溪淹沒,例如在聖馬刁(San Mateo)的阿羅約法院(Arroyo Court),情況就是如此,威廉·溫菲爾德(William Winfield)居住在那裡。

「我的鄰居有一輛舊車停在那兒。等她來到那裡時,洪水已經淹沒了她的車,車的電氣系統一團糟。汽車保險公司最終把她的汽車定為全損。」溫菲爾德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說。

溫菲爾德的車也停在洪水氾濫的街道上,但他的車不像鄰居的車,被洪水淹得那麼深,他還能夠把車開出來。

他說:「我的車右側被水淹了,只有大約兩英寸的水。」

洪水已經淹進了他的車裡,但是到目前為止,他說他的車一切似乎都還不錯。

舊金山的JR汽車公司(JR Automotive),耶穌·羅哈斯(Jesus Rojas)說,他的汽車維修店,已經開始維修被洪水淹壞的汽車了。考慮到整個灣區,到處都洪水泛濫,他並不感到驚訝。

「肯定會有更多車輛進來。」他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說,「也許不是今天,不是明天,但是最終肯定會有。」

羅哈斯說,有些人可以立即告訴他們,他的汽車因洪水損壞了,但是有些人,可能要到後來才知道,車的問題與洪水有關。

「隨著時間的的推移,水和冷凝水會進入電子元件中,」他說,「在你開始看到這些跡象之前,可能需要一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

汽車電子設備受到水的損害,維修費用可能會很昂貴。

他說:「如果車上許多電子設備都被洪水淹壞了,那麼實際上,這些電子設備的維修費,可能超過車輛的價值。」

溫菲爾德為鄰居感到難過,他們現在正忙於處理被洪水淹壞的車。

他說:「因為他們沒有及時趕到這裡,至少有四輛汽車被拖走,」他仍然希望過一段時間後,自己的汽車都不會有任何問題。◇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