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動態天幕卓越不凡 會計師夫婦讚神奇

【2023年01月07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舊金山報導)「妙不可言,棒極了,我們非常喜歡!」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會計師Steve Rice對神韻讚不絕口。

1月6日晚,Steve Rice偕太太Gloria Rice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卓越不凡,非常棒!我印象深刻,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Steve Rice對神韻的立體動態天幕驚喜不已,「真令人難以置信,我喜歡極了」。

Gloria Rice將神韻動態天幕稱為「神奇的牆(Magical wall)」她說,「他們翻過牆,然後飛了起來。」

Steve Rice表示,他可以從舞蹈演員的演出中感受到神性。

Gloria Rice補充說,「我(以前)不知道中國傳統文化認為生命是神聖的,是來自於神的,而這些已經被無神論和進化論所腐蝕,這是不好的。我想,這就是當今世界的問題所在。」

Gloria Rice稱讚,神韻的舞蹈「美不勝收,還有那些長長袖子的舞蹈,我喜歡他們通過傳統舞蹈傳遞給我們的傳統。」

演出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Steve Rice認為,這不僅很好,也很重要。

Gloria Rice說,「共產主義毀了中國,的確如此。自從文化大革命發生後,它(中共)破壞了所有的傳統。」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