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觀神韻:神性內涵溫暖我心

【2023年01月07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舊金山報導)「神韻真是長久以來,來到此地最棒的演出之一。」長住舊金山的房地產公司老闆Bob Ram觀看後讚美道。

2023年1月6日晚,Bob Ram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二場演出。

「我覺得神韻演出令人驚歎!」Ram表示,觀看神韻是女兒送他的聖誕禮物,他第一次看就非常喜歡這個禮物,「所有的一切都神奇動人。」

「神韻所有的哲學,還有他們表達這些哲學的方式,都溫暖我心,令人深深沉醉於其中。」他表示,非常高興看到演出中展現的神性,「我很高興能看到那些神性內涵,她溫暖了我的心,因為我相信他們相信的事情。」

舞台大幕一拉開,觀眾看到了眾神下世的場景。Ram說,「我非常喜歡第一個節目,這個節目很好。」而讓Ram印象最深刻的是民族舞,他表示自己在練太極拳,所以對民族舞的動作感同身受,「我欣賞他們所有的動作。」

Ram提到演員的舞蹈技巧時說,「他們的舞蹈技巧百分之百的滿分,他們是最頂級的。」

神韻正在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他說,「如果讓這些價值觀發揚光大,將使中國和整個世界受益。」

他認為神韻現場樂團的演奏「美不勝收」,「他們在比較低的樂池中,你不太看得到他們,但他們演奏的音樂美麗動聽。」

對於神韻擁有專利的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Ram表示,「動態天幕非常好,讓人沉迷於其中,非常聰明漂亮。」

談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Ram說,「那故事令人悲傷。感謝神,他們可以在這裡演出。」

「我會推薦朋友來看神韻。」他最後說。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