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教授:看神韻演出 其實是我們的榮幸

【2023年01月07日訊】(大紀元美國舊金山記者站報導)「我感到驕傲,我是華人。」美國加州一所州立大學教授黃俊傑(Zachary Wong)欣賞神韻後說:「我今天特別驕傲,來這裡(看神韻)跟所有人分享(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

在美國生活了30多年的黃俊傑(Zachary Wong)是新加坡華人,也是加州索諾瑪州立大學(Sonoma State University)工商管理學院教授。1月6日晚,他與太太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 首次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第一個感受,我感到驕傲,我是華人,我們有五千年的歷史,經歷了滄桑,我們到今天還是一個強大的民族,我今天特別驕傲,來這裡(看神韻)跟所有人分享(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黃俊傑說。

他補充說:「(我們中國)有很多東西,(神韻把她呈現出來)給他人看,感到很驕傲。」

黃俊傑太太陳麗麗是馬來西亞華人。她說,「中國的文化、那種美德,(希望)永遠這樣保持下去,一代一代地接下去,不要失傳。」

黃俊傑表示,演出中讓他最感動的是講述中國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過去雖然聽說過,但沒有放在心上。看到「那些人民被政府壓迫」,讓黃俊傑感到傷心。他認為,雖然這個是演出,「但是我可以體會(法輪功學員受迫害)那種情形」。

黃俊傑了解到神韻藝術家都是法輪功修煉者。他認為,他們很用心,一定花費了大量心血,還得經歷艱苦的訓練。他說,「我們可以有機會看到他們的演出,其實是我們的榮幸。」

黃俊傑此次來看神韻是經好朋友的推薦。他說,去年神韻來時錯過了,今年神韻再回來時,「我就抓住這個機會過來觀看」。

黃俊傑意猶未盡,他希望能有更多的節目,他表示自己還沒有看夠。但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節目, 「所以我明年會再回來看」。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