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讚神韻讓人振奮 令人驚歎

【2023年01月07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這個演出太驚人了!」1月6日晚,裝修公司老闆Chris Powers先生攜太太Don在舊金山歌劇院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後讚歎道。

Powers說,「我們的座位相當好,離舞台很近。舞台的色彩讓我深感驚歎,他們(舞蹈家們)是如此地明亮和耀眼。」

Don說,「我們經常看到神韻演出的廣告,看神韻一直是我丈夫的願望,神韻演出的票是我送給他的禮物。」

看完演出的Don激動地說,「我認為舞蹈表達的主題很好。有些事情我們知道,有些事情我們不知道,(節目)很有啟發性。」Powers也深表認同,並說,「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我也很喜歡。這真的很好。」

Powers很感動於舞蹈展現的神傳文化,「演出讓我耳目一新,我們也有宗教信仰,我認為現在的中國文化已經沒有了(宗教信仰),它被壓制了。也許還有中國人堅持信仰,但中共政權是絕對不會允許的。」

Don說,「我最喜歡的服裝之一是,水袖舞蹈中綠色的袖子。」Powers說,「這(水袖舞)確實耐人尋味。我想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舞蹈演員跳入天幕時的場景,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視覺效果。」

Powers讚歎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我認為,把傳統帶回來很重要,不管這個傳統是什麼。我們深受啟迪,我認為向世界分享是一件好事。」

通過看神韻,他們都受益良多。Don說,「雜技實際上來自於中國古典舞,我之前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這很耐人尋味。」Powers說,「我喜歡舞蹈家們通過舞蹈動作呈現出來的狀態,簡單且很優雅。」

他們都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的活力。Powers說,「我感覺到舞蹈家們對自己所做的事情的熱情,以及他們背後的激情。我在想,即使是在舞台上完成看似簡單的動作,也一定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訓練。」

Powers認為,這些熱情來自於「舞蹈家們的心靈,他們很熱愛正在從事的事情。」Don感受到藝術家們「想把(舞蹈蘊含)的信息傳出去,藝術家們充滿激情地將這些信息傳播出去。」「我能從演出中感受到不同的信息。」

Powers認為神韻帶給人們希望,「這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演出。她根本沒有任何負面的東西。」

他們都表示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Don表示,她會說,「這是令人振奮的演出。」Powers補充道,「這是個非常好的詞,讓人振奮。我認為這是令人驚歎的演出,棒極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