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經理觀神韻 感悟保持信念就能戰勝逆境

【2023年01月07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非常好,非常專業!根源於歷史,非常、非常享受!」公司營運經理Mark Avery先生還陶醉在演出中,他讚歎不已。

1月6日晚上,公司營運經理Mark Avery先生,在舊金山歌劇院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Avery非常喜歡神韻音樂的二胡演奏,「我非常喜歡,與西方的樂器相比,(二胡)實際上更能讓我體驗到中國的韻味。」他說,「那是一個非常獨特的體驗,非常優美。」

他表示,相信神韻音樂磅礡的樂音是帶有能量的,「是的,我相信,特別是從音樂中(感受到能量)。」

神韻演出中,展現神佛救人的故事,Avery說,「我確實喜歡這些故事,這個節目的精神內涵非常感人。」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那些保持善良和高尚生活的人,至今仍然(在中國)遭受迫害,他們被迫害的事實令人感到非常難過。」修煉人遭受迫害的故事,令Avery感到震驚。

對於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的傳統文化,Avery說,「這非常重要,因為中國的歷史已經被(中共)政權扭曲。我相信,中國歷史對世界的貢獻也更加重要。」

看神韻演出,Avery說深受啟迪,「我相信,如果你保持你的信念,保持內心的強大,健康地生活,你就能戰勝逆境。」

最後,他表示,要向大家推薦神韻,「這就像遇到了知音,(神韻演出)傳遞希望、美好和信念。」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