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經理看神韻 深感震撼 捨不得眨眼

【2023年01月07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這是一場神奇的、令人驚豔的演出。」美國大型科技軟件公司甲骨文公司(Oracle)的產品經理Debora Leite女士看完神韻演出後讚美道。

4年前就很想觀看神韻的Leite終於如願以償。「今年當我一看見(神韻演出的)戶外廣告,就告訴我先生:咱們買票吧。」2023年1月6日晚,Leite和先生一起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二場演出。

擁有數千年歷史的中國古典舞令Leite耳目一新,「我不知道中國古典舞如此豐富,且有這麼多不同類型的舞蹈,令人驚歎。」首次觀看神韻演出的她很欣賞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這真的很驚人。」

她表示可以從演出中感受到活力,「其中一些場景令人激動,特別是那個蒙古族的男子舞蹈,讓我全身毛孔都張開了。還有頂水姑娘的舞蹈,我情不自禁地張大了嘴,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

Leite認為,「這種活力來自於傳統文化,演出展示了這一傳統如何代代相傳,並讓歷史文化保持活力。」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Leite說:「我非常欣賞這一點。」

她也對神韻藝術家們的自律表示敬佩,「我看到了演員們的自律,這絕對是我可以努力學習的。他們每年會上演全新的節目,可以想像這背後有多少付出,這確實令人印象深刻。」

她表示一定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真的難以用語言來描述,值得一看!」她期待明年再看神韻,「那將是一台不同的節目,我已經準備好了,相信明年會給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更加震撼。」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