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執行長:神韻傳遞的訊息令我震撼

【2023年01月07日訊】(大紀元美國舊金山記者站報導)舊金山高科技公司執行長Stefan Heitmann帶著全家於1月6日晚間,在舊金山歌劇院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

這是Heitmann第一次來觀賞,他很開心年幼的女兒也沉醉其中。

他說:「演出傳達的訊息在今天尤為重要,我們看到今天的世界快速的改變,不幸的是,並不是往更好的方向改變。我們有極權的國家、隨處可見的危機,而且有許多統治者並不相信自由的表達、自由的藝術、自由的選擇。」

Heitmann向神韻藝術家致意:「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使命,請繼續保持堅強,堅持到底。」

「演出出類拔萃,令我由衷地喜愛。藝術、服裝、色彩、音樂,每一個元素本身,以及所有元素的整合都精湛非凡。令人陶醉。」Heitmann嘖嘖稱奇。

「最震撼我的是演出傳達的訊息,這些訊息非常強烈,這包含了政治上及藝術上的訊息,令我們非常喜愛。這是我從未見過的藝術形式,同時他也傳達了一個我們非常支持的訊息。」Heitmann強調:「我們非常支持,這些訊息非常重要,每個人都應該要來看。」

Heitmann表示:「演出傳達出在共產主義之前的藝術文化,悲哀的是這些過去深植在中國的藝術文化卻在今日喪失。」

「同時主題非常強烈,展現出人們無法自由表達他們的藝術、他們的信仰,他們的信念,這不僅只是發生在中國,也發生在這裡,這是一個非常值得觀賞的演出。」

對於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Heitmann說:「這真是非常不幸,但我深信,最終這個局面將會改變,」

對於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他表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使命,請繼續把它傳遞出來、傳遞下去。」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