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唐先生觀神韻:明白法輪功受迫害真相

【2023年01月07日訊】(大紀元舊金山記者站報導)「我現在覺得法輪功學員非常有正義感,是非常善良的人,道德感非常強,也是中國大陸現在正缺乏的精神狀態。未來的中國也需要這樣的人去做,去改變人的道德,重建中國大陸人民的道德觀。」來自大陸的華人唐毅松看了神韻後感觸良多。

唐先生1月6日晚間,於舊金山歌劇院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看到現場冠蓋雲集,他讚賞說:「這麼多西方人在看中國的傳統文化,我感到很自豪!演出非常優秀。」

「她復原了中國的文化與歷史,非常真實的中國歷史文化,故事的情節是最讓我感動的,她回顧了中國歷史與朝代的文化,非常好、非常優秀。」唐先生看了演出後表示,「在中國看不到這樣的節目,很多都被封鎖了。」

看到法輪功被迫害的節目,唐先生說:「我內心的良知和正義感讓我不能接受這樣的事情,我也比較痛恨這樣的事情,也想改變這樣的事情,所以我來了美國。」

「在國內的時候我也聽說過法輪功被迫害,當時還有所誤解,因為不清楚事情真正的經過而有所誤解。」他繼續說道,「自從疫情過後,我翻牆過來看了之後就全明白了!我覺得法輪功非常不容易,法輪功學員能做到這樣是非常不容易的,犧牲也非常大。」

「中國大陸的人也需要信仰回歸,也需要像法輪功這樣的信仰去做中國人民的道德重建。」看到演出中演繹神與人間的故事,唐先生深受感動,他認為,「對神的信仰非常需要。中國大陸很多都被洗腦了,都沒有信仰,人大部分都像行屍走肉一樣,很多人活著沒有意義。」

他強調,「人活著必須要有一個信仰,要有神的信仰才有道德,他會善良,真誠面對一切,這樣人活著就不空了,不空虛,精神上就非常滿足。」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