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華人讚神韻演出具教育意義

【2023年01月07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神韻演出)有教育意義,就是應該帶他們(孩子們)來看一看。」舊金山華人曹先生說。

1月6日晚,舊金山華人曹先生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後,讚歎演出恢復中國傳統文化,對社會、對孩子都有教育意義。

從大陸來美的曹先生,在報紙上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後,就帶著家人、孩子一起看。這是他第一次看神韻演出。

曹先生對第一個節目印象深刻,「很好,一開始的節目,諸神下凡,介紹人類是從佛(國世界)這裡下來,體現了中國的文化,向善、向美。」

曹先生喜歡中國的歷史故事,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對社會、對孩子「有教育意義,就是應該帶他們來看一看,認識一下歷史方面,對(提高)孩子修養各方面都挺好的。」

曹先生說,「3年疫情,孩子們都在家裡,沒有出去接觸東西(社會),所以藉這個機會,讓他們看中國的歷史,更了解中國方方面面的東西(傳統文化歷史)。」

神韻展現神傳文化。曹先生說,這些神佛救人的故事,對他也有啟發,「感到還蠻不錯」,對於孩子來說,則是家長要跟孩子說,看他理解多少。

曹先生表示,神韻演出的「舞蹈,表達的方式,各方面都覺得好。」

對神韻演出現場的樂團演奏,曹先生說,「很好,音樂配上舞蹈,音樂各方面很切合每個節目。」

曹先生說,「我今天去看神韻了,我覺得對自己、孩子有增益。」他連聲表示會向大家推薦神韻,「會的、會的。」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