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演出」公司經理讚神韻觸及靈魂

【2023年01月07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舊金山報導)「無與倫比!無法用人間語言形容,就是太美了!」舊金山採掘業經理Juan Herrei先生讚歎地說,「整個演出就是精采絕倫,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驚歎,包括音樂。」

1月6日晚上,舊金山採掘業經理Juan Herrei先生、太太Rose和女兒,一起在舊金山歌劇院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Herrei印象最深的是最後一幕,創世主在危難來時,拯救眾生,這一幕「非常震撼!整個過程都美得超凡,是偉大的演出。 」Herrei說,演出「觸及靈魂,絕對觸及靈魂,絕對極其美麗。」

神韻舞蹈家卓絕超凡的身姿,令Herrei連聲讚歎,「優美、專業、絕對頂級、優雅。」對於演出展現的神聖內涵,「絕對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

「我和妻子正在談論這內容,絕對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特別是最後一幕……就是很震撼。」他說。

太太Rose說,「我真的很喜歡她。他們非常好……我確實喜歡節目中精神層面的內容。」她激動地說,神韻演出給人帶來希望,「她給了我(希望),甚至在逆境的時候,有比我們更高的生命存在,比我們更強大。他可以拯救我們……演出給了我們希望。」

「非常受到鼓舞」,她說,「起初我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直到我看完整個演出,我才明白 ,這是一個充滿神聖內涵,鼓舞精神、振奮人心的演出。」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Herrei說,「這是一個偉大的努力。整個演出給我們兩夫妻,給海外華人,給世界也是非常震撼的,特別是海外華人,看到他們不能在自己的國家看到的演出。這是偉大的信息,這是自由的信息,不僅僅是一般的自由,也不僅僅是精神上的表達,是人權的崛起。」

Herrei表示,今天是他女兒16歲生日,專門帶她來看神韻演出,下次他還要再來看神韻「肯定會,下次我肯定會帶我的朋友來。」

最後,Herrei表示要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不可思議的演出,我無法用語言形容。第一次看到神韻演出,對我自己的影響實在是太好了,這是一個偉大的信息,她觸動了我的靈魂,讓我悲喜交集。是的,這是無與倫比的演出。」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