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總監讚神韻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2023年01月08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神聖端麗!非同凡響!」科技公司Coupa工程總監Jose Palomares先生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歎道,「我們看過很多表演,他們都同神韻演出完全不在一個層次上。(神韻演出)令人心馳神往!」

1月7日下午,Coupa公司工程總監Jose Palomares先生攜太太在舊金山歌劇院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Palomares先生說,「這麼多的藝術家,這麼多舞蹈動作,每個舞蹈都完美契合,協調水平不可思議。」「故事新穎,信息量很大,色彩燈光令人恍如置身天國。我的妻子喜愛神奇的動態天幕,舞台上的一切都和天幕完美互動。」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Palomares先生說,「我認為這真的很重要。我對歷史非常感興趣。歷史有時非常有趣,有時令人震撼。就像在演出中,我聽到了我不知道的事情。(神韻演出讓)我看到了很多關於信仰的信息,我以前沒有接觸過的信仰,讓我們開闊了視野、開闊了心胸。」

神韻演出讓Palomares先生了解到,「中國的現實,以及信仰自由被限制。非常令人震驚。」他還說,「我雖然學了6年中文,了解了一些中國文化,但是,對信仰方面瞭解不多,也不知道它的重要性。而神韻演出展現了人性的善良和對神性的嚮往,那真是令人驚喜。」

當談到創世主時,Palomares先生說,「很多人認為在中國沒有信仰。因此,(神韻演出)給了我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非常新的信息。不像平時,你在媒體上或在你周圍看到的,關於中國的信息。我感覺像看到了中國之外的東西,我想這是節目很主要的一部分。」

Palomares先生還感受到神韻演出的能量,他認為能量來自於「舞台上的色彩和燈光」。

Palomares先生很喜歡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舞蹈的節奏非常快,讓你目不暇給,」他特別喜歡藏族舞蹈,「我的腳幾乎要跟著(神韻舞蹈家們)跳起來了,我肯定被藏族舞蹈激發了活力。」

動態天幕讓Palomares先生和太太歎為觀止,「這真的很酷。每一次舞蹈家們從舞台上躍入天幕,在天幕中飛翔,我妻子都很喜歡,天人合一的感覺讓人非常興奮。」

Palomares先生認為神韻演出給人帶來希望、光明,「我感覺充滿希望。演出引人入勝,猶如人間仙境,(看完演出)出來時,我肯定比進來時更有活力。」

最後,Palomares先生表示要向大家推薦神韻,「這是每個人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出。」他說,「演出精采絕倫,舞蹈家陣容龐大,節目多姿多彩、編舞純善純美,富有教育意義,讓你了解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了解中國歷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