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教師:神韻傳遞了積極而美好的信息

【2023年01月08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舊金山報導)「太美了,我們非常喜歡。」2023年1月7日下午,鋼琴教師Cami Coll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後讚歎道,「所有的音樂都是如此美妙。」

Coll的母親介紹,看神韻是給孫女的聖誕禮物。

「我們喜愛舞蹈。」Coll表達了對神韻舞蹈演員的欽佩,「他們極具天賦,是令人驚歎的舞蹈家。」

作為鋼琴教師,她對神韻音樂情有獨鍾,「現場樂團的演奏真的非常棒,尤其是聽到中西方樂器合璧演奏的樂曲非常有意思。」

她表示,非常欽佩神韻藝術家們所做的,「他們傳遞了美好的信息,真的美好的信息。關於創世主的和所有的一切。非常感人。」

她的母親應和,「是的,傳遞了自由的信息,他們(在中國)沒有自由。神韻的第一個節目傳達的價值觀和我們的類似,我們有類似的信仰。」

Coll說,「是的。我們相信基督會再來,營救我們。這是我們相信的。」

她的父親Nolan解釋,「我們相信我們是神的子民。」

Coll最後表示,她被神韻傳遞的正面信息所震憾,「沒想到神韻會傳遞那些積極的信息。當下,你不會聽到這些信息,無神論是謊言,我們也相信這些。所以很高興聽到神韻將這些信息傳遞給廣大的觀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