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工程師讚神韻﹕每一刻都讓我陶醉

【2023年01月08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這是一場非常卓越、傑出的演出,非常優秀,令人驚歎。」1月7日下午,科技公司Vmware的首席工程師Srinivas Ramaswamy攜太太在舊金山歌劇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後讚歎道。

「整個演出讓我們感到非常享受、愉悅,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吸引我。」Ramaswamy介紹這是自己是第一次看神韻,第一次看展現中國文化的藝術演出,「對我來說,看神韻開啟了我對中國文化的了解。整個演出的每一刻,都讓我陶醉。」

他非常感謝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的傳統文化,「是的,我認為所有的傳統文化都需要被保存下來。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化,都是如此。我認為復興傳統文化有很大的意義。在當今的世界,我們可能受到了很多其他的干擾,這導致我們忘記了很多傳統文化。我認為保護這些藝術形式是非常重要的。」

Ramaswamy表示學到了很多,「神韻演出所展現的藝術的美,我非常讚賞,我正在努力去理解其更深的內涵。我非常欣賞神韻演出的藝術形式。」

他從演出中感受到很強大的能量,「演出充滿活力。我希望我可以(像藝術家一樣)起舞,做那些高難度動作。」 他認為,這些能量來自「藝術家和藝術的呈現形式,來自舞蹈家們的活力」,「他們一定付出了大量的努力。」

他表示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演出絢麗多姿,充滿能量。看神韻演出,我們得到了大量的恩惠。」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