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金毛犬趴牆頭扔玩具 讓路人和它玩

【2022年10月30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李宇君編譯)金毛獵犬萊利(Riley)自創的娛樂方式吸引了人們的注意,很多人甚至特地飛到加州去跟它玩。

9歲的萊利和它的主人溫蒂(Wendy)住在美國加州,它喜歡和路過的人玩,尤其是小孩。它每天都趴在後院牆上,只要街上有人走過,它就把玩具扔到地上,希望有人跟它玩——它每次都成功地吸引人來跟它玩。

(由萊利的世界提供)
(由萊利的世界提供)

萊利不到三個月大時,溫蒂在一家救援中心發現了它。

「它不像一般的金毛獵犬」,溫蒂告訴《英文大紀元》, 「小時候不像其它小狗狗那樣亢奮,不會那麼愛亂叫,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溫蒂說萊利很有個性,它喜歡安靜,但它喜歡所有的人,尤其是小孩。

萊利一歲時,接受了肘部發育不良手術,從此無法繼續它最熱愛的娛樂——用前腳趴在牆上。溫蒂便放了一個蘋果箱在牆下,讓它站在上面,前腳剛好可以靠在牆頭上。

萊利從小就開始趴在院子牆上。 (由萊利的世界提供)
(由萊利的世界提供)

有一天,萊利正在牆上玩這個已在網路上知名的遊戲,一組電影工作人員路過時,發現了這隻可愛的小狗。他們叫溫蒂到街上來看,溫蒂才第一次發現自己的狗狗是多麼滑稽可愛:原來有人路過時,它便把球丟下來,讓他們撿給它。

「所有電影組工作人員和街上的人都過來和它自拍。」溫蒂回憶道。

溫蒂說,她之前總是在牆內側,從來不知道萊利在玩這個把戲。「我只知道它嘴裡總是叼著一顆球,而且大家總是會過來和它一起玩。」

有人把萊利的視頻上傳到他們的推特(Twitter)後,這隻幽默犬突然成了網絡巨星。

(由萊利的世界提供)

溫蒂為她心愛的狗狗建了一個 Instagram 網頁(@itsrileysworld)。

「我的 Instagram 爆炸了」,她說,「人們甚至特地來看它。他們飛到加州,首要之事就是來看萊利。」

溫蒂說,這麼多人關心萊利讓它非常高興,因為它總是喜歡認識人。但有時也會產生一些誤解,比如有的人搞錯了,以為它被卡住了。

溫蒂說她有時會聽到外面的人說類似這樣的話:「天哪,那隻可憐的小狗被卡在牆上了。」這時溫蒂就得出來告訴他們,萊利正站在一個蘋果箱上。

「我也收到很多評論,像是:那隻可憐的小狗太寂寞了,它想引人注意,因為它主人不關心它。」

(由萊利的世界提供)

事實上,萊利是溫蒂的一切,而且所有人都被掛在牆上的這隻快樂狗所吸引。

「萊利到哪裡都會跟著我,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她說, 「有些地方我不能帶它去,它會非常難過。」

「它讓很多人開心,也讓自己很開心。」溫蒂說掛在牆上的視野很好,「萊利在上面可以看到整條街,也可以看到所有的人。」

溫蒂說,萊利自創了這種讓大家開心的自娛方法,「當它看到人們從很遠的街上走過來時,它會很興奮,開始搖尾巴、叫著他們。」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那是它的花招,但所有人都認為萊利就是隻可愛的小狗。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